過了25歲,代謝好像真的變差了

 尚未達到這年齡時,聽姐姐們或是廣告詞

都是聽聽罷了,不覺得真的會是這樣

不過實際到了這年齡後,我相信了

所以要開始勤於保養自己

 

以前熬夜,皮膚也不至於太差,

而現在開始會冒一些痘子,這點很是擾人

去看了皮膚科,拿個藥膏擦,有改善

但是呢..只要不擦,過一陣子,痘痘又一起出來透透氣

 

太習慣熬夜也已經習慣熬夜,一時之間真改不過來

跟我很熟的一位客人,先前痘痘的問題比我嚴重,

但這幾次她來時,發現她的痘痘肌膚改善許多

是還不至於到完全無痘痘,但改善了很多

跟我分享她的經驗,一樣也是從皮膚科開始,沒效後

在她去做SPA時,美容師看到她的皮膚狀況,

推薦她們近期新增加的君柏宮廷活顏護理SPA療程

在她做了2-3次後,因為有改善

所以她也就定期回去SPA館做君柏宮廷活顏護理SPA療程

 

於是我也去了

在聽完美容師仔細完整的介紹後,

就是一個純正天然採用多種穀物去精煉而成的產品→浴露

透過浴露以及牛角按摩,讓浴露滲入到肌膚後,

幫助體內代謝髒東西,美容師介紹時講的很開心,也覺得很新鮮

雖然他們才引進沒幾個月,一旁的櫃子就擺滿了一個個的小杯子

君柏的宮廷活顏護理SPA療程應該很夯

 

因為有優惠,一口氣做了全身,順便紓解疲勞

做完的感覺是下次會再來做君柏的宮廷護理SPA

當天做完肌膚沒那麼紅,整張臉的暗沉肌膚也有點變化

回家則是昏睡了,第二天依然想睡,也就沒有熬夜

第三天神清氣爽,臉色好看多了,果然從體內改善才是治標的

可能再多做幾次君柏的宮廷護理SPA,也許乾淨的臉蛋就在不遠處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層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