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94  

 

前些天去南崁的BQ美麗智慧做SPA

做完一整個舒緩工作壓力,尤其肩頸部分和背部

沒那麼硬梆梆的

因為捨不得花錢享受,這還是我第一次做SPA

做一次SPA我可是要賣好多個包,

得感謝隔壁攤的慧玲便宜賣BQ美麗智慧的SPA券給我,

不然我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去享受

不過初次嘗試,就嚐到甜頭,覺得好舒服,

 

當天要去BQ美麗智慧SPA的時候,再坐車的路上,

查了一下網路上對BQ美麗智慧SPA的評價都還不錯,

美容師很親切之類的,沒想到有很多分店,

當天到的時候,糗了,跑錯地方了,

以為是在桃園區的BQ美麗智慧spa

當初跟慧玲買券的時候,忘記詳問,以為都可以通用,

結果我的是南崁店的,趕緊飛奔過去

還好桃園離南崁不遠,只遲到10多分鐘,也還好美容師人都很好

看我跑得很氣喘如牛,還先給遞了一杯水給我,然後開始做諮詢了解需求

 

我跟美容師我是賣包包有時候要搬貨,所以手和肩膀還有背部都比較容易痠,

在大概了解需求後,美容師講解了一下流程,還有要幫我們使用的產品之後

就沖澡,進房間

 

IMG_3336

 

裸露好害羞,畢竟身材不是很好,要胸沒胸要腿沒腿,剛開始有些許不自在,

後來就坦蕩蕩也不怕,在按摩肩頸的時候,美容師的力道溫柔但有力,

按壓我肩膀僵硬的部位,不斷來回的按,搭配他們的按摩手法,

整個讓肩膀很放鬆,那天我超級享受在當下的,因為很舒服,

徹底釋放我身體的疲累感

 

 G52

 5M音波儀2

SPA做完身體很輕鬆,那天回家一覺到天亮,好久沒有這麼睡的這麼熟了,

隔天賣包包超有精神,睡好的這種心情,只有失眠的人才會知道的滿足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層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