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身的眉毛就不是太濃密,

 

眉尾的地方更是稀疏,眉型也並非好看的形狀,

 

只能靠著修眉化眉來掩飾,

 

一畫也畫了6年多,從大一開始到前幾天,出門必定化眉毛,

 

有時候起床來不及,還是硬要化眉毛才會出門,不然會沒安全感

 

_20150810_131030

 

會沒有安全感都是因為上個月的某一天到桃園中壢sogo百貨逛街,

 

那天剛好沒化眉毛就直接出門,就這麼湊巧!!!!!!!!!!

 

遇到了前男友與她現任女友

 

當下真想馬上鑽洞往裏頭塞或是衝回家化眉毛

 
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,就這一天沒化眉毛被前男友撞見,

 

真是衰~之後出門必備的就是化眉毛先,睫毛眼線看心情畫

 

 

前些天跟好久不見的薇如碰面吃飯

她終於從大陸出差回來,好想她啊~~~

 

互聊了彼此的現況,跟她分享了我撞見前男友的糗事,

 

薇如大笑過後,要我看她的眉毛跟睫毛,我還想說有什麼好看,

 

原來她去飄眉和嫁接睫毛兩個都很自然,

 

不說還不知道薇如有去飄眉和嫁接睫毛,聽她說後才覺得不一樣,

 

她也很好心,真心推薦我去飄眉,那知道就不會有這種沒眉毛的情況了,

 

 

剛開始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飄眉,

 

還以為跟傳統的繡眉一樣,

 

粗粗黑黑一條一次失敗就終身遺憾這樣(覺得可怕…)

 

薇如直接陪我去她飄眉的中壢花漾美顏館詢問,

 

美容師也藉此跟我們倆說了飄眉、繡眉的差異,說明的詳細清楚,

 

原來我媽就是用繡眉的,眉毛褪色後就變成有點瘀青顏色,不是很好看

 

之後她要飄眉的話,可能就要先冷光洗眉了後續才能做

 

花樣美顏館的美容師一開始先問我有沒有喜歡眉毛款式,

 

或是想要哪個明星的款式,

 

基本上我是沒什麼意見,只要飄眉後的眉型很適合我就好,

 

所以一切都交給美容師做決定,

 

剛開始會先描繪眉毛形狀讓我看看和確認,

 

第一次覺得眉尾地方有點太高,美容師修改第二次後就確認ok啦,

 

專業豐富的經驗果然不需要太多次的修改,

 

就可以快速又準確地描繪出適合客人的眉毛形狀

 

_20150810_131106 

 

敷上麻藥後開始飄眉我都沒什麼感覺,

 

只覺得美容師在我的眉毛上輕輕來回的飄過,覺得舒服,沒什麼痛感,

 

還可以輕鬆地跟美容師聊天,花漾美顏館這裡的美容師都相當親切,

 

其他美容師看到我剛飄眉完,都會再跟我提醒注意的事項,很貼心

 

最近眉毛開始結痂,好想摳又不能摳,手好癢阿~~~~

 

但想到忍這一時之後,就有跟薇如一樣有美美自然的眉毛,就忍耐吧!!!

 

PhotoGrid_1439185405833_mr1439186109153

 

話說台北的sogo現在都已經周年慶了,

 

桃園中壢sogo怎麼都還沒有周年慶阿

 

有點手癢想刷卡買東西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層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